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三件事

昨天看到南大又开始自主招生了,南大新年的第一场考试啊。自然会想起当年参加强化部招生考试的画面。我清楚的记得猴子坐在我左前方。考完以后我强烈预感自己能pass,虽然成绩并不好;并且尽管只是因为考场坐得近而打了个照面,都没有说过话,我强烈的预感周围一圈的学生里我会再见到猴子。事实果然如此。那时的我真是神兜兜的。可惜进了围城,很快就丢了那份自信和直觉。

~~~~~~~~~~~~~~~~~~~

闹闹凌晨更新了一篇日志,倘若我也能有那样的一群朋友,那会是多大的幸福。
也许我已经有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

明天考邓论,我还没有配套教材。某人竟然给最后一节课总结部分录了音,另某人竟然一直在看书还去拷了录音研究。人与人的差距真大。
下午有两个孩子问我考固体物理的心得,至少还有一个学年我要再经历那样的折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Web Page Counters
137 is a magical numb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