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我高兴了

回家我很烦一直吃饭,每顿饭都吃好久

但回了学校其实也一直在吃,前两天自不用提,包括今天考完试以后,吃了无数涮肉、大白菜和金针菇,晚上还吃了分别拿柠檬果珍、芒果果珍和美国甜橙果珍当糖用的三小碗酒酿元宵。每顿饭都吃得好开心。

为什么都是吃饭,心情不同呢?想想原因很简单,在家吃饭都是和爸妈的朋友,在学校吃饭都是和自己的朋友,哪个更自在是很显然的。

但再想想又很奇怪,为什么我不能和爸妈的朋友成为朋友呢?因为在爸妈面前我就情非得已的虚伪吧。

即将上映的大陆电影中,有两部我很想看。《疯狂的赛车》和《高兴》。看《高兴》的小说的时候我就YY将之拍成电影,前半部分我太喜欢了,即使拾破烂也照样思考很多,照样诗意生活。后半部分我想把它大刀阔斧的改掉。不晓得电影会怎么改。不过郭涛演高兴我太失望了,拾破烂的脸能那么圆吗?最关键的,郭涛没有诗人气质。我觉得该让王小波来演刘高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Web Page Counters
137 is a magical numb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