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自省

为此我要严厉的批评自己
最近浑浑噩噩,我不反对自己混日子,但即使混日子也要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并有要做什么的计划

我应当调整到沉静的状态
我应当去见一些老朋友
我应当花更多时间在书上而不是网络上
我应当保持积极的状态并适当屏蔽旁人的非议
我应当出去旅行

我需要一个志同道合的同龄人朋友的形象与一个父亲的形象,以便重建当下的自我与未来的自我
我需要一种信仰
我需要紧迫感
我需要自信与自律
我需要规律的睡眠

另外,我希望能被人需要,这也是一种需要,但不在自省之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Web Page Counters
137 is a magical numb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