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生日快乐

我的生日一般都夹在公历新年与农历新年之间,所以,我习惯把自己的生日当作另一个新年,就叫胖胖历新年好了。新的一年要加油,胖胖是很好的胖胖。

从今天起,我就到法定婚龄了,所以我失去了拒绝结婚的最强有力的借口。

在达到法定婚龄前最后一天我最大的感悟是

男人要没有在年轻的时候养成勤劳的习惯的话,到了中年就会更加懒惰,于是将人生第二个黄金阶段浪费在电视机前。因此,决不能娶像我妈那么能干的女子。

老妈,您别再操心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啊 你的理论应该发扬光大 可以鼓励姑娘养成多多偷懒的好习惯

    回复删除

 

Web Page Counters
137 is a magical numb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