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下一个博客

blogspot顶上有个没啥用的工具条,但“下一个博客”很有趣
无聊的时候点一点,可以看到不同地区、语言的人写的日志
有很大概率看到的是图片博客,就是有一大堆照片的那种
但是经过我的试验,也会遇到纯文字的
又经过我的试验,大多数博客都在最近更新过,我还没看到过闲久了长草的那种,最懒的日志也是在两天前更新

另外还是在我的试验下,有不算相当小的概率会重复出现刚看到过的页面
我今天有看到一个金发胖女人的疯狂自拍;一个爱旅行的香港人用粤语写的旅行日志;一个好多图的日文博客,照片里有山手线的字样;似乎是印度某大学教师协会的博客,有很无聊的例会安排;最后停在了一个WWE选手的博客上,因为他很邪恶的把这个工具条去掉了。

~~~~~~~~~~再扯下另一件事~~~~~~~~~~
今天我吃了双份早餐,因为在去雕光的路上看到一个小女孩跪在地上乞讨。
天气很冷啊,看到跪着的女孩,我的膝盖都帮她疼。于是我甚为不爽,买了两个包子与一杯奶茶。再去找小女孩的时候她却不见了!发现远处有位牵着狗的大妈正在和一个老头交涉,小女孩在旁玩耍。那应该是一个比我更能帮助小女孩的大妈吧。我便逃走并偷偷把包子和奶茶吃掉了。

~~~~~~~~~~再扯下另一件事~~~~~~~~~~
有个词在我脑子里盘旋,想当然
初次次遇到我认识的、性格挺不错的小伙子被媒体网络攻击,因为掺和了所谓的民族仇恨。
我不禁觉得皇党的愚民政策太有道理了,如此明显“想当然”的报道就没有人怀疑吗?
本来就是愚民,只配看愚民的报道。言论自由的浑水里捞鱼可不容易。
我想我是生气了。

也说说那个“火车站出票直接给黄牛”的视频吧,单从视频上看,什么故事都没有表示出来,他的主题也是要靠“想当然”来丰富的。
与视频类似的场景我亲身见过,某次有幸排在一条长龙队首等预售票的首发,放票的点到了,就看到某台机器疯狂地吐出票来,几个工作人员迅速将票分到几个刚开的临时窗口,等预售票的长龙很快被分散。。
真相究竟是怎样的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以上纯属扯淡,以下才是正文:



吴小初今晚完成了一篇小论文,她有挺认真地在写。作为朋友,有时我是太严厉古板了,会经常敦促别人,于是新近获得了毒舌胖的称号。从“深层心理”来说,其实我有当一个好父亲的愿望,另外我也希望被敦促。

好像我并没有在这个博客里提过我新年最大的愿望,那就提一下好了,“做一个更好的人”
在这个愿望的照耀下,敦促别人似乎也是个不好的习惯,我应当克制一点。

欢迎大家告诉我,我怎样才能成为更好的人

2 条评论:

  1. 啊我也要去点下一个博客玩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對很多人都很有好感,但是我不敢或不愿意跟他說話。這影響我做一個更好的人。

    回复删除

 

Web Page Counters
137 is a magical numb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