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陌生人

最近常有人要加我好友,校内上豆瓣上。
“飞虹哥还是老样子啊。”
看这口气还以为是曾经相熟的弟兄,可是看看你的名字看看你的照片,我实在想不起来你是谁。
我对朋友的记性一直很好,所以一定是我们不熟。
可你喊我一声哥,我也实在不好意思拒了你。

哦,又来一个喊我哥的,我不做大哥很多年,怎么大家都还揪着过去呢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彭浩翔说他在玩三国风云。一看就晓得,他没有玩游戏的天份。打人可以喊兄弟,自保必须靠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Web Page Counters
137 is a magical numb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