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约束

纯哥的师妹超了2G流量,被挂榜了。
我呢还在努力的克制每天的流量,虽然它跑的总是比我计划的快。
其实超流量没什么大不了,流量限制本身就是不合理的制度。我从心底里不认为打破这个制度有何不可。
我只是不想听行政人员来和我唠叨,不想作无意义的抵抗吧。

随遇而安,惯于约束。
也没啥不好的吧。
约束是为了更大的自由。
就像梦旅人,他们的道路被约束在墙头,可沿着墙头他们能一直走。
一不小心摔离了墙,却才是掉入真正的监牢。

但,有时候我又会沉迷于约束自己的游戏。经过教堂,却不晓得停下来听一听赞美诗。
这时候就请你拉一拉我的衣角,我们一起坐在墙头吧。
比起一门心思往前赶,和你一起晒太阳更有意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Web Page Counters
137 is a magical numb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