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我一直以为我是适应高手,无论去哪里,无论什么气候,什么食物,什么习俗,什么床,我都能生存。

但我现在意识到,其实我适应能力并不强。
据说,善于适应者,能与其所接触各方面形形色色之人都成为朋友。

是的,我能生存,但这不叫活着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紧张着呢,我手汗出不停,我能放松地和老板们单独交流,可是组会上我很不自在。
这是为什么?

人多的时候,我不知道我该看哪,她他她他它,我有两只眼,却只能看一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Web Page Counters
137 is a magical number!